星期三是社會領域的領域時間,

通常中午過後辦公室就不會再有社會科的老師在,

不過因為本人我有點詭異,

有時候會搞到六點才能從學校脫身…

 

每次星期三只剩我一個社會科老師的時候,

其他科的老師就會調侃我說怎麼還不回家?

 

今天我怕又會要負責關門,

所以詢問了辦公室內的老師們大約會何時離開?

 

然後Eating就問我:「你今天又要留到最後嗎?」

我說:「沒有阿!我只是想比你們早走而已~

Eating:「隨時都可以比我們早走!

 

rz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自己留下來阿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taslegna 的頭像
    nataslegna

    小不點的飽和:中正篇

    natasle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