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越波爾斯

 

「我做我的事,你做你的事」。

 

然而,如果僅於此,

我們的情絲即將喪失。

 

「我活在這世界上不是為了你的期待」,

 

然而,我情願為無法取代的你的存在而喝采,

我也願意接受你為我而喝采。

 

當我們彼此有了心裡與心裡的接觸時,

才能高喊:我存在於此。

 

如果喪失與你的情絲,

無異喪失了我自己。

我們的內心互相接觸,並非偶然,

只因彼此付出全副精神,誠摯地企求,

才能使兩顆心在一起,

絕不是任憑事情一直流轉。

 

內心有所期待,兩顆心才能有所接觸,

萬事萬物都發自我心。

 

然而,不能以發自心裡就感到滿足,

真理唯有在我和你共存時才能存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taslegna 的頭像
    nataslegna

    小不點的飽和:中正篇

    natasle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